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园区企业党支部参加未来科技城业务技能实操比武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9 15:33:4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创新的活动形式推动年轻党员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更进一步,716日下午,杭州市数字经济党群服务中心/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党群人才服务中心联合未来科技城科创园区联盟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学党史”——党史情景沙盘大比拼活动,以体验式、沉浸式、团建式组织方式开展党史学习七一专题党课,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图片1

本次业务实操比武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未来科技城各园区为纽带,通过强化党建+”理念,推动未来科技城部分基层党建从单一型向复合型转变,学习宣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助力落实两新党建工作。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园区企业支部多位代表参加了活动,全程参与,深入学习,收获满满。


图片2


一艘小小红船、一段峥嵘岁月。本次业务实操比武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发展脉络,模拟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嘉兴红船建党,到1949年带领人民解放全中国、建立新中国的壮丽史诗。结合建国28年的实际大事年表进行,分为4大阶段,分别是:红船起航、井冈探索、长征艰辛、解放战争,让参加者模拟参与挑战。党史沙盘游戏融建党、建国的大量历史知识趣味故事于一体,让大家在轻松快乐学习党建知识的过程中通过随机事件制造出更多趣味体验,以利于更好认识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也通过这一比拼让大家对党知之更多、认之更深、爱之更笃,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上一条: 杭师大科技园举行PPT大赛活动
下一条: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夏日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