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入园指南
  入园条件
  入园守则
  入园流程
  入园申请
创业服务
项目申报
创业导师
物业服务
商业配套
园区资讯
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制造业“双创”平...
科技园推出投融资项目辅导助力初创型...
市委副秘书长郭东风到科技园调研密码...
科技园在校内设立“师生创新创业服务...
科技园公司推出“学习+分享,助力成长...
友情连接
 
  入园条件


入园条件

杭师大科技园大力支持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到科技园投资创业,特别鼓励本校师生入园从事科技研发、创办高新技术企业。

入园企业(研发机构)除中介机构外,必须是科技型企业(研发机构)或创业项目,其技术和产品属于国家颁布的高级新技术范围。本科技园重点引进的高新技术范围是: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文化创意。

1、生命科学和生物工程、医药科学和生物医学工程;

2、材料科学和新材料技术(含化工);

3、电子信息技术;

4、文化创意工程;

5、其他在传统产业基础上应用的新工艺、新技术。

入园企业必须是按照“产权清晰、权责分明、事企分开、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建立起来的公司,具有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

入园研发机构必须是经有关部门批准设立的研发实体。研发项目应有良好的市场前景,无污染或低污染,处于中试或小批量试制阶段。

入园企业须在杭师大科技园园区注册,并在园区所在税务登记机关登记。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