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夏日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4 17:58:02

为做好园区夏季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爱园区物业一线员工,今天下午,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钱波一行看望慰问了始终坚守在园区安全岗位第一线的安保、工程人员,为他们捎去一句问候,送去一份清凉。

7.14物业慰问-2

科技园物业团队在疫情防控始终把园区企业安全作为首要工作。入夏以来,园区物业对疫情防控与暑期消防坚持齐抓共管,保障园区安全稳健发展。

7.14物业慰问-3


7.14物业慰问-10

慰问中,总经理钱波与在岗的安保、工程人员亲切交谈,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切实做好园区防火防爆等工作,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并叮嘱大家做好抗高温及防暴晒的措施,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身体,在保证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顺利开展工作。

af5627d72e4495b7b8590878da60ce5


上一条: 园区企业党支部参加未来科技城业务技能实操比武
下一条: 临安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汪其顺一行到科技园调研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