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临安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汪其顺一行到科技园调研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3 09:00:58

7月12日下午,临安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汪其顺带队到访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园总经理钱波等接待并陪同走访、座谈。


图片1(1)(1)


钱波详细介绍了科技园近年来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业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建设成效。汪其顺充分肯定了科技园在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指出双方在生物医药、新材料、信息安全等产业上互补性较强,有合作的基础,并表达了协同收集解决技术难题、项目难题,促成临安区企业与杭州师范大学产学研合作的强烈意愿。对后续的产学研合作提出精准、务实的期盼,在合作中打造产业链、创新链、转化链,完善资金链,达到成果转化、产业化、规模化、平台化。会上,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产业创新与转化链条、产业投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2(1)(1)

汪其顺一行走访非白三维

图片3(1)(1)

汪其顺一行走访民生药物研究院

当天,汪其顺一行还参观了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并走访杭州非白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民生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两家园区企业。走访过程中,汪其顺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核心设备、特色产品及研发现状等,并对企业发展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夏日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
下一条: 喜报!科技园I·STAR众创空间荣获“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称号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