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关于我们
  公司荣誉
  公司简介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创业服务
项目申报
创业导师
物业服务
商业配套
园区资讯
走进标杆企业,领略核心竞争力——202...
企业服务日第十三期之人才专场圆满举...
“关爱季,爱自己,从‘齿’开始”义...
东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麻挺松一行来...
“走进杭州技术转移转化中心,掌握科...
友情连接
 
  公司简介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介绍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位于文一西路1378号,总投资4亿元,占地面积49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园区依托杭州师范大学的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结合杭州市、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以及余杭区的建设规划,聚焦生物医药、新材料、信息安全、文化创意”的四大产业板块,立足大学科技园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五大核心任务,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国家级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与淳安县、临安青山湖科技城合作共建科技园区,扩大服务辐射空间,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现已逐步形成“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创业孵化链条和完善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

科技园现已建成数智化园区管理系统,拥有杭州师范大学大型仪器线上管理平台,为区域内的科技企业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现已成为对接地方经济和推进产学研合作的主阵地园区引进并参与建设“杭州技术转移转化中心”,成立了“硅材料概念验证中心”集成生物医药、新材料、信息安全等高水平科研平台29包括16个杭师大高水平科研平台和创新团队6个国内外顶级的企业研究院7个校企联合研发中心(研究院)为助推杭州市构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首选地做贡献。

科技园建立了“1+3+N”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和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服务模式,形成了从原始创新—成果转化—企业孵化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孵化双链条,截止目前科技园在园企业230家,累计孵化科技企业500余家。培育科创板上市企业2家,新三板上市企业2家,“准独角兽企业”2家,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13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5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18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4家,省级创新型中小企业17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106家,杭州市雏鹰青蓝计划企业55家,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19家,余杭区科创型企业16家;省级企业研发中心4个,市级企业研发中心5个,区级企业研发中心64个;累计培育大学生创业企业100余家,创业带动大学生就业1400余人。园区拥有高层次人才80余人;在园企业累计知识产权申请数近2800项,授权1400项。  

迄今为止,科技园已先后被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国家密码应用推进工作协调小组试点商用密码产业园”、“教育部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浙江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浙江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浙江省小微企业园”、“浙江省级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单位”、“浙江省小微企业集聚发展优秀平台”、杭州市高新技术孵化成果转化园”、“杭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师友计划职场体验基地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热忱期待您的加入!

(数据截止到20237月)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