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杭师大科技园举行PPT大赛活动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21 17:12:07

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员工的思辨能力和PPT 制作水平,拓宽工作学习视野,充分展示青年员工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721上午杭师大科技园举办了主题为“激昂青春 演绎精彩”的PPT大赛。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钱波出席大赛活动并讲话。来自综合办公室、企业服务部等部门的7名员工参加比赛,公司全体员工现场观摩了比赛活动。

ppt大赛-3(1)(1)

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以饱满的热情、灵活多样的PPT表现手法,围绕招商宣传、联络员制度、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精彩展示。评委们结合选手PPT内容素材、艺术创意、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成果转化部的鹿中一获一等奖;杨海昕、戴展誉、石佳妹获二等奖;刘亮兵、李蕊敏、李卓获三等奖。

ppt大赛-27(1)

鹿中一获一等奖

ppt大赛-24(1)

杨海昕、戴展誉、石佳妹获二等奖

ppt大赛-23(1)(1)

刘亮兵、李蕊敏、李卓获三等奖

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钱波对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大赛既是公司团队间相互学习交流、磨炼技艺的良好机会,也是对青年员工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阅。希望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一份追梦的情,在奋斗之路上努力前行,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提升综合技术水平,为建设杭师大科技园积极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 2022年余杭区大学生创业导师带徒系列活动---- 初创型科技企业税务合规与知识产权法律基础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 园区企业党支部参加未来科技城业务技能实操比武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