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钱江一行到科技园调研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01-05 16:16:39

1月5日下午,浙江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钱江率商务厅电子商务处程雁处长、李新副处长、赵建华副处长等一行到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科技园董事长、阿里巴巴商学院数字贸易研究中心主任陈永强,总经理钱波等接待并陪同座谈。

会上,钱波向张厅长一行介绍了杭师大科技园的概况,以及近年来园区围绕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目标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陈永强表示,“园区物理空间有限,科技园将服务品牌做深做实,希望在省商务厅的支持下,将服务拓展辐射周边区域”。双方就电商企业发展、科技孵化和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发展、项目申报税收政策、创客大赛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张厅长对园区近年来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等方面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园区在创建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平台过程中基础扎实、优势明显,并强调,双方下一步要继续深耕现有的合作内容和模式,探讨以园区、平台、项目等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做好数字经济服务,在数字化改革场景和成果转移方面做出特色、亮点。

图片1



上一条: 2021年余杭区、临平区大学生创业导师带徒第八期活动在科技园圆满举行
下一条: “创业下午茶·听她说”创业项目诊断交流沙龙在科技园顺利举行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