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创业下午茶·听她说”创业项目诊断交流沙龙在科技园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01-05 16:11:26

1月5日下午,“创业下午茶·听她说”创业项目诊断交流沙龙活动在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区妇联指导,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仓前街道妇联、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华旦天使投资、仓前街道朱庙经济体、I·STAR众创空间联合主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曹海英,区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金兰琴等参会,杭师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华旦天使投资董事总经理张洁等嘉宾参会。

创业者在员工眼中可能是意气风发的强大存在。然而,创业这条路坎坷艰辛,创业者们筚路蓝缕,一路披荆斩棘,面临着方方面面的压力。对于女性创业者来说,压力更是无处不在。这时,便需要“局外人”来指点方向、出谋划策,这次我们“听她说”。

在咖啡的香味中,上杰财务创始人兼总经理陈国琴的主题分享《与团队同行》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她从四个维度对团队管理进行了分析,并且介绍了自己在管理公司过程中使用到的物质激励、成长激励、身份激励、精神激励、情感激励、愿景激励等方法,陈总管理团队的经验让大家受益颇多。

随后,初未文化艺术两位联合创始人吴双与唐澜进行了分享,从创业历程、发展模式、社会责任等几个维度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作为深耕舞蹈教育行业的从业者,在传统基础教学理念之余,推崇创意教育,鼓励学员从叶子、泡沫等事物获得灵感,进行舞蹈创作。介绍完成后,在场嘉宾分别以创业者、投资人、大赛评委等多个身份给出了建议。

杭州藕霸电子商务创始人缪双江对公司的理念与产品进行了介绍。其真实、质朴、回归的品牌理念、另辟蹊径的制藕方法、耗时漫长的古法技艺,让我们看到藕霸在进行创新之余,也保留着一份当今社会难得的匠心。

分享结束后,嘉宾们进行了热烈而亲切的交流,各自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与生活中的深切感悟、宝贵经验及作为女性在兼顾家庭责任与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甚至是参与公益事业方面的善与美,传播正能量。现场氛围轻松,讨论热烈。

    最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曹海英表示,余杭是创新创业的热土,区妇联将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广大女创客提供更多的资源链接,与广大女创客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实现“余她共创 美好生活”目标。

图片1




上一条: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钱江一行到科技园调研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文静一行莅临科技园考察指导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