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文静一行莅临科技园考察指导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12-16 10:44:43

1216日,为进一步助力余杭区翱翔计划实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文静一行莅临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专项视察调研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及区人大常委会未来科技城、余杭街道、闲林街道、仓前街道、中泰街道、五常街道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姚佩兰等接待并陪同参观。

阮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展厅,深入了解园区定位、产业特色、企业培育情况及平台孵化成效,并高度认可了密码产业园突破空间短板,以协会为平台,通过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推动“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举措。

  作为余杭区唯一一家拥有“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双国字头园区,科技园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十四五期间聚焦“翱翔计划”,谋创新、抓创新、促创新,继续深化“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孵化模式,不断完善园区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助力“未来之源”、“未来之力”建设。


图片1





上一条: “创业下午茶·听她说”创业项目诊断交流沙龙在科技园顺利举行
下一条: 喜报!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20年度评价结果为优秀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