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两家校友企业创始人荣获杭州创业未来之星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6-14 16:59:09

微信图片_20210615163622

2021杭州未来创业之星代表

2021年6月13日是杭州大学生创新创业日,“潮玩 潮创 IN杭州”2021杭州大学生创新创业日在杭州云栖小镇正式开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副省长刘小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等领导和大学生代表共同启动2021杭州大学生创新创业日活动,刘忻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大会致辞。现场为杭州创业未来之星授奖,其中,我校校友、科技园在园企业创始人杭州非白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茹方军、杭州曜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赵起超当选杭州创业未来之星。

杭州非白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茹方军,我校2014届毕业生。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是一家专注于3D机器视觉传感器硬科技研发,专注于各类三维扫描仪的研发及生成的技术创新型企业。

杭州曜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赵起超,我校2019届毕业生。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挂牌企业,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是一家集生命科学与医疗健康高端试剂耗材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大会发布了“2021杭州国际大学生潮玩节等1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日系列活动,其中,由杭州市余杭区人社局筹备组和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的你创·我投”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在科技园举行,搭建全国大学生创业项目和地方资本的对接桥梁。

近年来,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坚持“大学生双创日”的精神要领,切实服务于创新创业,大力构建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为在园企业提供多维度服务,深度促进企业成长,全面带动地方经济。



上一条: 杭州市双创日系列之第四届“你创@我投”全国大学生 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在科技园成功举办
下一条: 园区企业支部参加未来科技城两新组织业务技能实操比武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