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杭州市双创日系列之第四届“你创@我投”全国大学生 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在科技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6-18 17:10:15

微信图片_20210623170916

6月18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大学生双创日”精神要领,切实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引导大学生走上有序、规范的创业之路,努力构建更具活力的创新创业新生态系统,“2021杭州国际大学生潮玩节”大学生创新创业日系列活动之一第四届“你创@我投”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在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本次项目路演由余杭区人民政府筹备组主办,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筹备组、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共同承办,由I·STAR众创空间协办。经过项目初选,最终来自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等8个国内外名校的大学生项目成功入围决赛。

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筹备组副组长励波、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筹备组人才开发科科长沈良、杭州师范大学公共事务管理处副处长、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波和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晨霞等;金融投资机构、银行高管、大学生创新创业者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筹备组副组长励波致辞,他从“区位交通能级、创新发展能级、区域文化能级和生态环境能级”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余杭区的优势和特色,表达了余杭政府对人才的渴望和重视,以及对创新创业者扶持政策的超强力度。

接着,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钱波为大赛致辞,他对来自各地的大学生创业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为参赛路演的大学生创业者表达祝贺;他说,作为国家大学科技园,我们肩负着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艰巨使命,借助杭州市大创日活动,杭师大科技园很荣幸承办这场路演大赛,我们一定努力搭建好全国大学生创业项目和地方资本的对接桥梁,全面服务于高校和地方经济。

活动有幸邀请了天使湾创投合伙人汪震宇、海邦沣华投资管理合伙人单迦亮、浙商创投投资总监寇波、科发资本投资经理吴进峰、建设银行科技特色支行杭州城西科创支行行长丁建荣和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担任大赛评审。

参加路演的8个项目来自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南开大学、中国美院学院、东北农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和杭州师范大学,涉及潮动漫、传统文化、互联网数字技术与服务、生物医药、新材料、紫砂与雕塑美学等多个维度,无不是全国各地高校学子们在当今多个新领域创新探索的杰出表率。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登台演讲、评审专家提问、评委现场打分等环节,大赛当场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其中,《基于数字技术的“Double-C”青少年体育培训及SAAS服务创业实践》获评一等奖、《全球少数新型生物制药平台——植物源重组蛋白技术平台、新型植物源VLP流感疫苗》和《绝缘膜在汽车动力电池中的新应用》获得二等奖,《基于紫砂纳米材料的现代文化生活器皿品牌产业化》、《原创三维定制微动漫的服务与解决方案》、《ACSA——雕塑艺术领域数字化先行者》和《稀雀—东方美学生活家,让稀缺不只属于少数人》和《Home云管家:三位一体化的互联网管家式家庭服务平台》等5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 科技园与四家企业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 科技园两家校友企业创始人荣获杭州创业未来之星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