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园区企业支部参加未来科技城两新组织业务技能实操比武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6-11 17:07:36

微信图片_20210623170404

微信图片_20210623170550

微信图片_20210623170625

学党史、办实事、练技能、优服务”,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未来科技城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真正将“学党史”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成效,6月10日下午,由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党工委和未来科技城科创园区党建联盟共同举办的“立党务尖兵 筑园区红盟”——党史沙盘大比拼活动在杭州市数字经济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办。

本次沙盘大比拼围绕“党务干部履好职办实事”的重点,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务工作的结合点,以赛促学,带动广大基层党务工作者提升业务技能与素养。杭师大科技园园区企业一支部书记叶秀丽、杭州民生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支部支委张俊凯、徐伟良等多位代表参加了活动,分别在“知识分子队”、“工人阶级队”和“革命军人队”等3个团队全程参与,深入学习,收获满满。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本次组织业务技能实操比武活动采用全情景沙盘教学新模式,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发展脉络,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建立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这段历史中,设置红船起航、井冈山探索、长征艰辛、延安成长、解放战争、开国大典六轮不同的主题挑战,通过沙盘推演、情景重现、角色扮演等互动体验环节,深挖党史知识精髓,以竞赛通关的方式,将参与者带入到艰苦卓绝、筚路蓝缕的历史情境中学习党史、重温初心、升华党性、坚定信仰。



上一条:
下一条: 科技园两家校友企业创始人荣获杭州创业未来之星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