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协办2019年国际衰老及相关疾病大会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10-28 14:39:29

现场提问

 科技园协办2019年国际衰老及相关疾病大会现场提问

合影

 科技园协办2019年国际衰老及相关疾病大会合影

10月25日,由杭州师范大学和中国生物物理学会衰老生物学分会联合主办,浙江省生物物理学会和杭州师范大学衰老研究所承办的“2019年国际衰老及相关疾病大会”于金秋十月在风景秀丽的浙江杭州圆满闭幕。本次会议由杭州师范大学衰老研究所所长刘俊平教授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申勇教授为共同主席,邀请了国内外专家做了60多场大会和专题报告。大会开幕式由杭州师范大学衰老研究所所长刘俊平教授主持,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李红娟副院长致欢迎辞。

会议邀请了包括澳大利亚科学院前任院长、美国国家科学院、美国艺术与科学院、法国科学院、天主教科学院和日本科学院的外籍院士Suzanne Cory教授;法国马赛癌症中心主任,法国科学研究中心研究总监Vincent Geli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法国尼斯衰老与肿瘤研究所所长,法国尼斯大学中央医院医学中心细胞生物学家Eric Gilson教授和纽约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学院遗传学系主任Jan Vijg教授等国内外衰老及相关疾病研究领域著名专家,围绕衰老与疾病的关系,以及衰老细胞的特征、命运调控,衰老和长寿的基因组机制,激素、肥胖和心血管疾病,神经退行性疾病的病理机制,代谢、炎症与骨关节退化疾病的研究进展,端粒、DNA损伤与相关疾病及衰老相关疾病的干预策略与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做了8个系列、60多场的专题报告。与会的多位国内外衰老领域知名的专家受邀在大会上做了精彩的报告。展示了衰老及其相关疾病、健康长寿的最新研究进展。推进了我国衰老相关领域的研究与转化应用。会议历时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大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受到了广大衰老研究工作者的一致赞誉。



上一条: 科技园协办杭州多肽创新药物及高端制剂国际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 科技园组织大学生创业者现场教学标杆企业创新模式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