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飞”往“二次元”,共赴创业约——余杭区大学生创业导师带徒第七期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09 15:16:15

1018日,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帮助大学生创业者熟悉创业环境、精准助力大学生创业,由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I·STAR众创空间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余杭区大学生创业导师带徒活动第七期——“二次元,共赴创业约主题活动圆满举行。30余位企业负责人、大学生创业者兴致勃勃,出发前往杭州掌派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首站是杭州掌派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联合创始人李丹丹向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多年来专注于发展二次元文化产业,致力于成为二次元领域的独角兽。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等多个科技型项目。

面对学员们提出的与虚拟主播合作形式、团队人员来源等疑问,李丹丹从自身创业经历出发,结合创业早期从用户中吸取团队成员的经验,介绍了公司联动合作、合纵连横的运营模式。

图片45

随后,学员们来到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迅蚁负责人首先介绍公司行业方向和发展历程,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装备车间、仿真测试场地及无人站装配台。

在交流环节,针对学员们对目前创业环境和未来行业发展趋势的疑惑,她给予富有洞察力的建议。并一一解答了学员们如何取得飞行许可”“迅蚁公司空中物流和友商无人机之间区别等疑问。

图片46

最后,学员们在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影留念,本次活动至此圆满结束。在返程的大巴上,他们依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相互交谈分享活动感受。


上一条: “优化企业薪酬体系设计,提升劳动关系风险防范”主题创业沙龙在科技园圆满举行
下一条: 重庆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局长郑航一行莅临科技园调研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