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重庆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局长郑航一行莅临科技园调研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09 15:10:29

1018日,重庆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局长郑航带队莅临科技园调研,杭州未来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友忠,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姚佩兰陪同走访。

郑航一行实地参观了杭州技术转移转化中心,了解了中心从供给侧、需求侧、服务侧着手,加快推进科技成果在杭州就地交易、就地转化、就地应用的运营模式、服务体系与实际行动,并深入了解了杭州市的成果转化相关扶持政策、兑付周期、资金保障等情况。

图片44

随后,郑航一行来到园区展厅,从园区数字化驾驶舱中概览了园区主导产业、企业服务、智慧物联、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成效,仔细询问了园区的运营模式、特色服务及数字化建设方式,并在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感受了园区特色产业——商用密码的魅力。


上一条: 飞”往“二次元”,共赴创业约——余杭区大学生创业导师带徒第七期圆满举行
下一条: 汇集全国智慧 推动科技交流——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亮相第二届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大会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