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开展春节期间物业在岗员工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01-24 16:26:18

寒冬暖意浓,声声总关情。1月24日,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钱波、安全总监陆军等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服务一线的物业安保及工程人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礼品和新春的祝福。

钱波总经理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来为保障园区安全所做出的贡献,园区的安全有序,离不开大家的忠于职守与辛勤付出。每到一处,钱波都详细询问在岗员工节日期间的工作、生活安排,详细了解值班情况。他指出,进入冬季以后,各地疫情反复,物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情况,统筹调度安排好工作力量,积极做好“三个严格”:一是严格执行“测温+健康码”双核工作,严守入园第一道门;二是严格疫情报告制度,健全应急预案响应机制,同时加强个人的防护工作,坚决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严格抓好安全管理,特别是对重要部位、重点区域要加强巡视与检查,保障园区安全稳定。

图片 3

    科技园物业负责人姬经理郑重表示,春节期间会切实抓好园区安全工作,坚决守牢入园的第一道门,有序推进园区疫情防控管理,确保企业、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条: 温州市科技局党委书记赖颖一行到科技园调研
下一条: 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新征程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2021年度总结会圆满召开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