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举办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安全培训会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11-05 15:28:47

11月5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园区实验室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处理能力,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特邀请仓前街道派出所裘怡平警官开展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安全培训会,共计40余家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等参加。科技园安全总监陆军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裘怡平警官详细讲解了易制毒、易制爆以及剧毒化学品的使用及管理,并着重强调了企业日常在实验室的操作规程、危化品的储存要求及废弃化学品的处置、应急处理等。通过结合近年来高校、企业发生的真实火灾事故案例,让大家深刻意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会后,裘警官又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强化了他们对危化品管理的认识。

此次安全培训会不仅弥补了企业对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安全知识的欠缺,加强了其安全意识,同时也为他们开展实验提供了理论指导。培训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反响强烈。后续,科技园将继续举办系列安全培训活动,以持之以恒的精神抓好实验室安全日常管理工作,保障园区安全运转。



微信图片_20211108152539




上一条: 科技园成功举办第十一期企业服务日之“法律服务”专场活动
下一条: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宋新剑一行到科技园调研双创平台党建工作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