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宋新剑一行到科技园调研双创平台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11-02 15:22:50

112午,杭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宋新剑率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俞钧、高新处副处长曾维启来杭师大科技园调研双创平台党建工作余杭区科技局副局长楼杭杰、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等接待并陪同座谈。

宋新剑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的党建园地、杭州市商用密码知识展馆。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科技园工作人员介绍了园区概况、党组织基本情况,讲解了园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不久前,杭师大科技园作为副理事长单位联合发起成立了杭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党建联盟。会上,双方就如何发挥双创平台优势辐射、带动区内企业的党建工作发展,党建联盟接下去如何开展活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宋新剑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科技园在园区及党建工作方面的建设成效,传达了市委两新工委、市科技局有关加强双创平台党建工作的要求。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充分发挥高校优势,辐射、带动区内乃至全市范围内的企业推进党建工作发展;二要丰富党建工作手段,针对双创平台内人员流动快、党员数量少、人员思想活跃等特点,要创新工作形式,充分激发党组织的内在活力和发展动力;三要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双创平台党建要和企业发展相融合,促进党建、业务“双向促进”。


图片 2



上一条: 科技园举办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 “有梦想 一起跑”2021杭州创业马拉松火热开跑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