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浙江省人社厅陈中副厅长到科技园走访大学生创业企业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7-07 09:13:21

图片1


图片3

  7月6日下午,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陈中携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张奇妙莅临科技园,走访了园区大学生创业企业,杭师大党委副书记应飚、科技园总经理钱波、副总经理卢晨霞等接待并陪同走访、参观。

 陈厅长一行参观了杭州谙燃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优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两位负责人都是90后大学生创业者,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运营模式和产品品牌特色,均获得陈厅长的大力赞扬。陈厅长热情地跟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交谈,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思路和亮点,以及年轻人的工作态度和现状,亲切地为大家鼓劲加油。

 走访结束,陈厅长参观了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和科技园展厅,听取了钱波对园区的简单汇报,了解了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孵化模式和致力于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为园区的双创服务工作表示肯定,也为园区进一步高质量地服务创新创业提出了希望。



上一条: 余杭区大学生创业导师带徒第五期人力资源战略管理与大学生创业资助项目申报培训会在科技园圆满举行
下一条: 余杭区大学生创业扶持红“社”导师带徒活动在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圆满举行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