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I•STAR众创空间举行创业下午茶第一期•遇见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12-26 09:20:24

QQ图片20210126091609

QQ图片20210126091853

QQ图片20210126091858

12月25日下午,I·STAR众创空间迎来第一期创业下午茶·遇见。感恩遇见,是它让我们在旅途中成长,学会不放弃,学会坚强,学会拼搏,学会宽容,学会珍惜,让我们在生活、学习、工作、创业的道路上,不再孤单!本次活动科技园总经理钱波、副总经理卢晨霞出席,众创空间负责人王颖鑫主持活动,共计30余位创业者到场。

活动开场之前,科技园创业保障部孔令杰、综合办公室崔振平感情激昂的诗歌朗诵,一首流沙河的《理想》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接下来由星巴克的专职咖啡师为大家带来咖啡的现场制作流程展示、品鉴品尝、创客咖啡制作初体验活动。与温暖的咖啡香味相遇,一起品味、共同交流的氛围在这个冬日的午后显得无比惬意。

最让人期待的“我和遇见的故事”分享会拉开帷幕。

冰鹿动漫创始人徐潇潇最先分享自己的故事,从创业团队到成立公司,从初出茅庐到现在小有成就,还在现场给大家分享了他们自己创作的动漫短片《越女长歌》,直到短片结束,大家还在回味之中。

巡天科技联合创始人陈孝银分享了和现在合伙人的遇见,从师兄弟到合作创业,从两三人到小有规模,公司业绩逐渐规划,不断修正,到现在阶梯式的成长,是遇见,更是预见未来!

曜晖科技赵起超分享了他和公司的遇见,他和众创空间工作人员的遇见,在遇见之后,开展的种种故事,都是相互之间的美好回忆,他真切的表示了科技园给予平时工作上的帮助,对平时双方的配合表示十分的认可,也祝愿了大家在以后的创业路上越来越好。

其他小伙伴的故事也是十分精彩,但由于篇幅有限,期待下次。

卢晨霞说,人生是一场“遇见”,一群人因为各自不同的“理想”在这里相聚,始终保持着一颗初心,不断努力,不断进取,所有付出和经历都将会转化为人生的收获,最终一定会到达“理想”的彼岸。

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安全总监陆军为本次活动抽奖,曜晖科技赵起超等4位嘉宾成为幸运者。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I·STAR众创空间与在驻企业携手共进走向未来,发生更令人心动的遇见!



上一条: 杭州市商用密码应用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在杭师大科技园胜利召开
下一条: 我校举办第二届科技成果推介会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