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杭师大科技园组织园区党员赴梅家坞周总理纪念室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11-09 09:19:40

2020年11月8日梅家坞3

11月8日,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学习恩来精神、坚守初心使命,资产经营公司-科技园支部、科技园企业联合支部30余名党员及积极分子来到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梅家坞周总理纪念室,开展红色基地实践教育活动。

同志们怀着崇敬之心瞻仰了周总理纪念室。总理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鸿鹄之志,总理读书时期、战争年代及新中国时期的亲切容颜与宏大业绩,总理1957年至1963年先后5次陪外宾或专程来到梅家塢视察调研时用过的老物件,总理关怀、指导茶产业发展以及茶乡村民交流交谈的故事文献,总理透过窗户观看梅家坞小学生上课等场景,让大家深切地体会到周总理呕心沥血干革命、鞠躬尽瘁为人民的光辉人生。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更进一步地坚信,“为人民服务”的周总理是革命的楷模,历史的伟人,永恒的先锋,也是我们每一位党员和积极分子真正的学习好榜样和心灵引路人。




上一条: 杭师大科技园在孵企业诺泰澳赛诺在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上签约引进海外人才
下一条: 博雅国学社第五期培训“书法篆刻实践临帖技巧”在科技园举行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