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2020年余杭区大学生“双创”圆桌论坛在杭师大科技园举行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5-29 09:53:46

微信图片_20200528201615

C“双创”圆桌论坛在杭师大科技园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528201525

2020年余杭区大学生创业之星颁奖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528201545

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勇致辞

528日,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构建余杭区更具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余杭区人力社保局特举办2020年余杭区科技人才月活动之2020年余杭区大学生双创圆桌论坛,论坛由杭师大科技园承办,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共有80余位企业负责人到会,线上直播浏览量达3000余人次。

出席大会的有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勇,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人才办副主任闫伟光,杭州市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卫芳,杭州市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科科长刘慰,杭州日报华资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杭州日报第七空间运行负责人叶凤,杭州蔡丹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师大科技园创业导师蔡丹红,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波及副总经理卢晨霞。

首先,蔡丹红教授做了《“抗疫”中的创业企业营销重点》主题分享,“我是谁”的叩问抓住了在座每一位创业者的心,然后从品牌与营销、数字化多元营销和创新创业如何参透消费心理逻辑等多个角度做了剖析,蔡教授有30年的品牌战略管理与咨询经验,案例丰富涉猎多个行业门类,课程中实战辅导与理论分析结合,用说故事的形式授课赢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作为2020年余杭区科技人才月活动之一,大会表彰了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大会请陈勇局长、闫伟光副主任为杭州丙甲科技有限公司司匡书等82019年度余杭区创业之星颁奖。

《创业圆桌论坛——大学生创业成功之路》把大会推向了高潮。论坛由杭师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主持,特邀嘉宾杭州蔡丹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丹红,杭州日报华资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杭州日报第七空间运行负责人叶凤,大学生创业代表杭州三叶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许鑫瀚、杭州优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包克城、杭州泛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龚循东等到场。

论坛上,主持人卢晨霞现场提出“影响大学生成功创业的障碍有哪些”、“如何把握创业路上的机会”、“疫情期如何调整运营策略”等大学生创业企业初创期遇到的实际问题,请在座嘉宾进行解答并现身说法。嘉宾的分享和应答为纯干货、真材实料,深得现场共鸣。嘉宾挑选了三个创业者的问题给予解析解答。

论坛特请陈勇局长为大家致辞并做总结,他指出,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是余杭区重点工作,并持续出台政策协助初创企业成长,同时,大学生创业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就业,政府有责任通过举办各类活动给大学生提供平台,成就大学生的价值感。

“余您携手,杭向未来”,在未来科技城这块创业沃土上让创新创业的步伐走得沉稳而深远!



上一条: 赤峰市松山区金融和投资促进局麻清泽一行到科技园调研
下一条: 浙江中科应化所总经理高瑛应邀到科技园做材料与化学分析检测 专题培训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