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浙江中科应化所总经理高瑛应邀到科技园做材料与化学分析检测 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5-28 10:01:59

_DSC9315 

浙江中科应化所总经理高瑛应邀到科技园做材料与化学分析检测专题培训

    527日,自杭师大科技园与浙江中科应化所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成为战略伙伴后,随着平台检测合作等工作的逐步推进,为促成双方深度合作,科技园特别邀请浙江中科应化所总经理高瑛为全体员工做材料与化学分析检测专题培训,公司全体人员参会,总经理钱波主持会议。

首先,钱波做开场致辞,浙江中科应化所是一家以技术见长的专业科研单位,为科技园管理团队做培训指导非常难得,请大家珍视这次学习机会。

然后,高瑛重点从浙江中科应化所概况、成果转化及杭州平台建设等方面做讲解,特别针对科研重点方向及技术转移的相关热点进行深度解读,他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把尖端高深的技术项目进行讲述,让我们这些门外汉对专业领域的内容也觉得引人入胜。同时,高瑛还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在上虞区建设的国家级新材料创新平台、浙江中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也做了介绍,以期后续多维度的合作和交流。

本次培训为2020年度科技园公司第二场内部团队培训,此类培训保持至少每月一次,通过培训学习的方式促进团队提升自我,持续成长。



上一条: 2020年余杭区大学生“双创”圆桌论坛在杭师大科技园举行
下一条: 胡华副校长考察科技园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