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与浙江中科应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4-23 16:02:40

_DSC9154

387dc7bb87cb5c93eb1ed1ea252cf6b


422日,为进一步加强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工作,科技园(杭州师范大学科技成果转移中心)与浙江中科应化科技有限公司在青山湖科技城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检测平台以及推进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进行重点合作。 科技园相关负责人与浙江中科应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瑛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随后,科技园一行在高瑛等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浙江中科应化整个园区及相关在孵企业与项目,特别参观了稀土功能材料与器件及生物降解材料中试生产线,这与科技园国家级平台生物医药专业孵化器后期进行点对点合作奠定了基础。

浙江中科应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为主要股东斥资而建,其检测平台、人才和技术资源均较为丰厚, 是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共赢的不可多得的战略伙伴。



上一条: 科技园在仓前街道2020年经济工作暨园区(楼宇)经济 高质量发展大会获多项表彰
下一条: 未来科技城创新经济促进局副局长冯敏敏到科技园调研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