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未来科技城创新经济促进局副局长冯敏敏到科技园调研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4-14 16:16:18

_DSC9009

_DSC9030

_DSC9052

_DSC9074


4月13日,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创新经济促进局副局长冯敏敏带领企业服务科室负责人到科技园走访调研,科技园总经理钱波、副总经理卢晨霞及综合办公室、企业服务部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科技园展厅,钱波汇报了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总体情况,介绍了园区总体架构、服务特色、校企合作及企业孵化等情况,冯敏敏对科技园布局和发展现状表示肯定,对疫情期间企业服务等工作比较满意。接着,冯敏敏一行参观了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

在默安科技,默安市场部负责人对疫情期间公司各方面情况及项目申报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在诺泰,董事长金富强主持了座谈,汇报了诺泰发展规模及在抗新冠状病毒的药物研究项目进展情况。冯敏敏认真地听取了企业的汇报,诚恳地请企业提出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困难和需求,并一一给出指导和建议。

冯敏敏强调,走访企业要把企业疫情期间的困难和需求、科技项目申报的难点放在第一位,要亲手把未来科技城整理印刷的科技型企业项目申报的指南、政策汇编送给企业,让这些重要实用的册子成为企业的常用“宝典”,做到“急企业所急”,为企业所用。



上一条: 科技园与浙江中科应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 科技园园区企业泛银文化、淘盈文化荣获 2019年度优秀直播服务商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