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重要通知丨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企业复工须知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2-10 10:51:41

一、园区企业复工申报审批流程

1.根据余杭区政府安排,企业分类分片分时段严格审批有序复工,未经批准一律不得擅自复工。

2.各企业对照《杭州市余杭区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中的“六个到位”自查。符合复工要求的企业,提前三天通过钉钉平台“杭州市企业严格防控有序复工数字平台”申报复工申请,企业收到复工通知书后,方可复工。

3.余杭区政府抽调相关部门组建复工审批工作专班,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分类、分时段对复工企业进行限额审批管理,从严把关。

4.明确企业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违规企业将从严按照相关规定处罚及其它制裁措施,违规行为对企业的后续发展影响重大,请企业务必严格遵守。

5.特别提示:(1)为确保方便畅通,首批复工人员为“未离杭”或“目前已在杭并已隔离14天”的健康人员,这类人员扫描“余杭绿码”登记通行。(2)申请表符合“六个到位”再填写,不符合的审核通不过,无需再打电话咨询。(3) “杭州市企业严格防控有序复工数字平台”与“余杭绿码”有时因访问量大登陆不稳定,请耐心等待。

二、园区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措施

1.园区进出怎么管理?

A:根据要求,园区自2月3日起已实施封闭管理,只保留北门(龙潭路)进出口;南门及南面绿化带全部拉网封闭,禁止通行,开放时间待上级政府通知。

2.员工如何进入园区?

A:企业需提前一天将复工审批通知书和复工相关材料(包括复工方案、承诺书、应急预案、职工健康统计表等)发至邮箱10566399@qq.com进行园区报备,未提前报备的企业不予放行。所有入园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温度不高于37.3℃,非疫区且无疫区接触史的方可入园,谢绝访客,在园区公共区域的小伙伴们也要佩戴口罩,临时车辆不予入园。(特别提醒:请随身携带身份证,以备不时之需)

3.园区消毒如何安排?

A:园区公共区域每日至少4次,电梯间每2小时消毒一次,电梯内配置一次性抽纸,卫生间内洗手池配置洗手消毒液。

4.空调电梯是否开放?

A:根据要求,疫情防控期间中央空调暂时关闭,办公室内保持开窗通风;园区电梯正常开放,乘坐电梯应保持适当间距,避免人员集中,6楼以下企业尽量走消防楼梯,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

5.企业内部如何消毒?

A:找园区物业,有需要的企业可以提前联系物业上门服务,如果公司在物业留有钥匙,可以联系物业提前对办公室消毒,该项服务免费。

6.园区餐厅是否开放?

A:疫情防控期间,餐厅和食堂就餐均采用订餐制,为预防交叉感染,不开放集体就餐区域。

芦苇塘餐厅:提供午餐和晚餐。采用盒饭配餐方式,标准餐:米饭+一荤两素,价格22元/份。企业应于前一天下午17:00之前下单预定,盒饭领取时间11:00--13:00和16:30-18:30。预定电话:138 0100 0348;

罗森便利店:提供速食快餐。订单数量大的便当/饭团/三明治等鲜食需要提前两天下午17:00之前预定,企业当天自取。预定电话:13119678327;

百家旺食堂:因外地员工暂时无法返杭,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7.外卖快递是否可进?

A:外卖不能进园,暂放置北门岗,企业自提;快递进园后统一放置在E幢北门卸货平台,经物业统一消毒后,企业自提。

8.废弃口罩如何处置?

A:员工口罩应由企业统一收集,放入每幢楼每层电梯口处的红色垃圾桶,由园区物业统一处置。

9.突发情况如何处理?

A:工作时出现咳嗽、发烧等症状的小伙伴,不要慌张,先远离人群(应间隔1.5米以上),然后拨打物业24小时客服电话:28867663,进入园区紧急隔离室(E座110室)进行隔离。请不要担心,我们都会守护在您身边。

三、科技园对企业专项支持政策

1.房租减免

为降低疫情防控期间园区企业的经营成本,科技园响应浙江省防控领导小组号召,对于疫情防控期间严格遵守属地防控管理规定和配合园区管理要求的企业给予房租减免优惠措施。本次房租减免优惠措施的适用期间为自1月25日起至杭州市余杭区解除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措施为止,减免期限最长不超过3个月。适用对象为在上述适用期间内已与科技园建立租赁关系或在此期间新建租赁关系的园区入驻企业。具体减免方式为:在上述适用期间内,第1个月房租免收,第2、第3个月房租减半。适用期间园区I-STAR众创空间的企业(项目)参照以上方式减免相应服务费。

2.服务支持

2020年科技园实行“企业服务年”,将会进一步加大对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为企业提供各类免费或优惠的增值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联系方式:

科技园管理公司:

综合办公室   姚佩兰   18958137222

财 务 部   姚建芬   13588871181

企业服务部   张红英   13757187106

创业保障部   孔令杰   18268027308

园区物业公司:

保卫秩序     董延杰   17601206976

客服接待     阮杭燕   13868084135

工程维修     于公福   13067822558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2月9日



上一条: 决战疫情 杭师大科技园管控与服务双管齐下
下一条: 园区谢恬团队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