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园区谢恬团队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1-10 11:12:19

   

微信图片_20200110162404

园区谢恬团队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110日,一年一度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京举行,位于未来科技城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内的技术转化平台——整合药学院谢恬教授牵头主持的项目《新型稀缺酶资源研发体系创建及其在医药领域应用》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谢恬作为项目第一完成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和表彰。

      谢恬教授团队和整合药学院于2017年入驻科技园,现已建有3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和技术转化平台,平台正在持续与园区国家级生物医药专业孵化器内的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校企双方相互融合、协同发展。
     
据悉,杭师大科技园正在全力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现已集聚高校各类产学研合作和技术转化平台20余个,为区域内各创新创业载体提供研发支撑,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持,已经逐步成为杭师大对接地方经济和推进产学研合作的主阵地。



上一条: 重要通知丨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企业复工须知
下一条: 盘点!综艺!颁奖!杭师大科技园2019年度企业年会精彩纷呈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