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I•STAR众创空间举办2019品牌出海B2C公益课堂第五期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11-16 10:13:04

4

11月15日下午,为积极支持园区跨境电商企业加速发展,帮助企业建立健康的国际营销网络体系,更好地迎接2020新一年的旺季,ISTAR众创空间特别邀请了杭州米谷大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迷谷、深圳大森林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经理李乾和网优达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程曦雯开展“决胜旺季,全面解析亚马逊运营布局”公益课堂,2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培训会上,李乾经理以“包税”做引子,通过杯子等例子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包税的三种常规操作手法,并以耳环为例强调了低申报、隐瞒等不同包税手段的风险概率,指出从跨境物流的长远趋势来看合规出货的重要意义;程曦雯经理则以中美针对爆单的方案差异为例与在座参会人员分享了难能可贵的海外仓尾程的相关技巧,并重点阐述了中大件海外仓转FBA方案。

物流的重要性对于跨境电商企业来说不言而喻,当然,作为卖家,如何准确把握测款、大货到位、清库存等重要时间点意义非凡。迷谷老师结合图表曲线生动形象地分享了季节性产品在“25、50、75”这三个特殊时间的运营规则。此外,结合多功能蒸蛋器等案例倾心分享了新品扶持期的新品上传、最大购买数量、开售时间、历史最低价以及如何利用Prime day、black Friday、Cyber Monday、Christmas引爆销量等经验,让卖家未雨绸缪,跑赢2020。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积极与嘉宾们交流,纷纷表示在这场专业化定制培训中获益匪浅。



上一条: 科技园组织余杭区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大赛加速企业成长
下一条: 科技园协办杭州多肽创新药物及高端制剂国际学术交流会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