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与杭州朴器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6-05 16:28:19

在签约仪式上

在签约仪式上

6月4日,为加快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科技园(杭州师范大学科技成果转移中心)与杭州朴器科技有限公司在梦想小镇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科技成果国际化合作、投资融、产业基金导入等方面进行重点合作。杭师大科技园总经理钱波、杭师大国际服务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欢耸、杭师大有机硅实验室副主任吴连斌老师及朴器科技创始人张峰、朴器科技综合管理部总监胡韦东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我校材化、有机硅、计算机等领域的6位老师受聘为杭州朴器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顾问。



上一条: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吴钢华一行到科技园考察调研
下一条: 数字经济时代,共建信息安全生态圈高峰论坛在杭州圆满举行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