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五常街道党工委委员胡平一行到科技园考察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12-11 15:10:09

1210日,五常街道党工委委员胡平一行到科技园考察,科技园总经理钱波接待,陪同参观了杭州商用密码知识展馆及密码产业园代表企业杭州众宁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默安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并演示了城市智慧消防解决方案、基于人工智能的云安全实施方案。胡平对密码产业园的建设发展及信息安全类企业的领先水平表示肯定。

日前,科技园四大构架之一杭州商用密码产业园入驻率百分之百,密码产业园二期正在紧鼓密锣地筹建之中。



上一条: 科技园在园企业获多项市级荣誉
下一条: 省密码管理局局长许绍州一行到科技园调研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