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制造业“双创”平台示范试点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10-23 13:47:46

    1022日,接到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通知,科技园借助园区构架四大板块建设之一的杭州商用密码产业园“双创”平台+区域合作的优势,被认定为2018年省级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企业。

    杭州商用密码产业园由杭州师范大学和杭州市密码管理局联合共建的国内首市家商用密码产业园,是国家密码应用推进工作协调小组试点,现有密码技术需求、密码技术提供及密码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在园企业有十余家,内设密码与网络安全联合研究中心,在园区E座一楼建有介绍古今中外密码知识、宣传密码信息的价值、意义的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展馆正在积极申报杭州市基础教育基地。     日前,杭州市委领导到密码产业园进行调研,对产业园的现状和发展势头表示肯定和认可,支持科技园、密码管理局和杭师大积极地完善联合共建密码产业园,将这块全国唯一的密码产业的 “试验田”逐步打造成全国第一的商用密码产业园。



上一条: 科技园公司2018年度团建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条: 科技园推出投融资项目辅导助力初创型企业成长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