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推出投融资项目辅导助力初创型企业成长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10-19 16:12:24

    10月18日下午,为了精准对接企业投融资过程中的需求、助力初创期小微企业快速成长,杭师大科技园、“I·STAR众创空间”推出投融资项目辅导专场活动,邀请启迪之星创投副总经理徐静波为园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现场指导并解惑答疑,园区二十余家企业参加,众创空间企业卓雅艺术、国家级企业孵化器企业奥得科技和密码产业园企业环链科技

现场路演,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主持会议。

完善的商业计划书BP如何撰写,企业的核心价值在短时间内如何成功展现,如何规避问题彰显企业优势,产品怎样获得青睐与认可,在创投融资方面有丰富经验的徐总从公司愿景、用户分析、市场分析、商业模式、竞争优势与分析、团队与资源、运营现状与发展规划、融资与用途等八大方面分析了路演BP的核心要素,将理论与多年实战投资经验相结合,这些真材实料让在座企业颇受裨益。

接着,卓雅艺术、奥得科技、环链科技分别做了限时15分钟的路演活动,徐总就3家企业路演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切实点评、一一辅导,手把手地给予指导和建议;还邀请在座企业共同发问,“教育产品这么多,你觉得你的核心竞争力在哪?”“为何你要从游戏入手区块链?”“8位联合创始人,那么你的股权架构是什么样,如何保证创始人控股权?”在座企业代表当场化身投资人,围绕BP及路演提出犀利和有见地的问题,检验了授课效果,也透露出各企业的专业实力。最后,佰途科技也做了5分钟的企业阐述,并做了咨询得到了专家和各位代表的热心支持。活动推迟到下午5点多结束。

      这场投融资辅导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后续举行投融资路演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 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制造业“双创”平台示范试点
下一条: 市委副秘书长郭东风到科技园调研密码产业园建设工作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