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企业之窗>>企业介绍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杭州哈佛赛尔干细胞技术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08-15 16:43:15
一、公司简介
杭州哈佛赛尔干细胞技术有限公司于2016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整。公司致力于生物医学专业领域内的研究开发工作,特别是干细胞及免疫细胞治疗产品的研发以及中医药的提取与二次开发。同时从事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与健康管理方面的服务。下辖北京中心、海南中心等。
二、公司文化
作为一家专业干细胞技术公司,我们以“责任、专业、健康与共赢”为企业精神。“责任”:对产品的安全性与有效性负责,对员工发展负责,对企业的社会责任负责;“专业”是指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生产专业的产品;“健康”体现了企业产业性质,也体现员工身心要健康,企业有健康的目的、健康的发展战略、健康的管理方式;最后的目的是实现员工、企业、客户与社会的“共羸”的发展理念。
我们尊尚“态度决定命运,细节决定成败,希望源于坚持”的行为态度。态度决定大方向,而不受一时成败而影响最终的结果。企业践行企业精神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基本态度。员工对所从事行业的认同、对企业文化的认同、对所在工作岗位的认同、对企业发展战略的认同并能将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溶为一体是一个合格员工最基本的态度。关注细节就是有目的、有规划、有准备地完成每一项具体工作。兢兢业业,持之以恒,向既定目标前进!
三、企业愿景与使命:
杭州哈佛生物愿成为一个聚集精英的平台!带着激情、梦想与使命在这个平台上实现自我、企业与社会的价值!
四、企业主要产品
1、精准医疗:
主要提供以基因测序技术为基础的疾病、智力、兴趣、心理分析与预测的一体化方案,你只需要提供10毫升的血液,我们会对你的心理与生理健康进行系统分析,并提供3万余字的分析报告,包括25000多个遗传位点的分析。
2、    干细胞因子在美颜中的系列产品:包括美颜因子化妆品、抗氧化面霜、ACGF美容技术。
3、    干细胞无动物源培养基的研发、NK细胞培养体系的研发、CAR-T的研发、蛋白因子诱导的多能干细胞(PiPS)技术、PiPS在糖尿病与大面积烧伤与烫伤治疗中的应用。



上一条: 杭州科本药物研究有限公司
下一条: 杭州明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