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企业之窗>>企业介绍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杭州一川新材料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08-15 16:43:25
 杭州一川新材料有限公司专注于有机硅新材料的开发和应用研究,公司本着以技术为依托,以人才为关键的理念,努力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国内知名有机硅新材料技术型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和研究方向有改性硅油、硅烷以及硅烷二次加工品、硅树脂等系列有机硅产品,产品技术含量高,目前已泛应用在纺织,橡胶、塑料、涂料、油墨、电子、胶黏剂、玻璃纤维、农药增效、日化、铸造等领域中,很好的提高和改善了应用产品的质量以及加工和使用性能。
杭州一川新材料有限公司,目前研制的高附加值改性硅油系列,已进入市场推广阶段,这些高附加值的改性硅油,不仅能打破国外几家公司的市场技术垄断,还可以带来很好的市场利润。



上一条: 杭州优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下一条: 杭州科本药物研究有限公司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