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企业之窗>>企业介绍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浙江磐至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08-15 16:43:32
公司成立于2009年,与杭州师范大学达成“产学研”合作,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座落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区。
公司依托产学研创新模式和全球生态合作,以“创造科技新价值”为己任,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商业探索,深度推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传统领域的垂直整合与跨界融合,致力于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领域的开发及应用。公司还从事计算机网络设备、综合布线产品、监控安防产品的代理,是一家集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与政府、金融、电信、教育、企业等行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自公司成立以来,就立足于高起点、高要求,以长远眼光看待市场,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在互联网行业中已具有一定的实力和规模。



上一条: 极致生物技术(杭州)有限公司
下一条: 浙江昂拓莱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