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企业之窗>>企业介绍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浙江昂拓莱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08-15 16:43:28
      【简称:昂拓莱司Ontores】隶属浙江秦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专注多肽领域的技术、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昂拓莱司Ontores基地位于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拥有3350平方米的现代化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配备多肽合成仪、核酸合成仪、HPLC、质谱仪、荧光定量PCR、磷闪仪和脉冲场电泳仪等大型仪器。其关联公司(多家)拥有生物领域顶级科学家团队和一流的生物实验室。
 
      昂拓莱司Ontores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高质量多肽产品和多肽定制服务,ONTORES的产品线更新非常及时,可以提供业内最新的多肽产品,同时我们拥有丰富的多肽生产经验,可以满足您的各种难肽需求,为客户订制特殊需求的多肽产品,同时联通美国行业技术专家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多肽定制化整体方案服务:生物活性肽,多肽药物中间体及原料
环肽,定制化科研多肽
多肽类药物研发:抗肿瘤多肽类药物
心血管病,糖尿病多肽类药物等
电话:0571-88760720
网址:www.ontorespeptide.com
中国浙江杭州市余杭区龙潭路16号4号楼4楼A座



上一条: 浙江磐至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 杭州源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