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企业之窗>>企业介绍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杭州源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08-15 16:43:28
杭州源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民生药业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公司于2016年以项目重点推荐身份成功入驻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
源昶医药科技有着一支年轻、专业、富有创新精神的研究团队,团队成员近20人, 50%以上成员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高级职称,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紧跟全球抗肿瘤等领域的最新研究靶点,主要开展原创化学药物的研究。公司目前有多个在研候选药物,其中 GI-06是双靶点抗肿瘤候选药物。其通过口服的方式可在体内代谢出吉西他滨和一种CDK抑制剂,目前正处于系统的临床前研究,计划在2017年第4季度向CFDA申报临床研究注册。
公司同时可对外提供高端的代研服务,包括新化合物合成路线的定制开发、创新药物体外药效学筛选、体内药效学及药代药动实验、安评预实验以及药物分析方法开发与验证等等。
源昶医药科技致力于成长为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集创新药物研发和高端代研服务于一身的高科技公司。



上一条: 浙江昂拓莱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 杭州康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