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企业之窗>>企业介绍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杭州民生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08-15 16:43:28
杭州民生药物研究院是杭州民生药业有限公司的全资高科技子公司。公司于2012年以项目重点推荐身份成功入驻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
民生药物研究院有着一支年轻、专业、富有创新精神的研究团队,团队成员30余人, 70%以上成员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高级职称,技术力量雄厚。
在原创化学药物研究方面,公司有多个在研产品,其中NL-101是首个既具有DNA烷化作用又有HDAC抑制活性的双靶标抗癌候选新药。该项目已于2016年9月向CFDA提交了1类新药临床研究注册申请,并于2017年5月获得临床批件。
降血脂候选中药参芍降脂片,由两种中药提取物组成;活性物质明确,作用机制清晰,并且建立了药学和生物学双重质量控制标准。不仅保留了中药安全无毒副作用的特点,有效性也与他汀类化学药物相当。公司即将于2017年第4季度向CFDA提交临床研究注册申请。
公司与杨宝峰院士团队合作成立的院士工作站于2016年10月被认定为“杭州市级院士工作站”。
民生药物研究院致力于成长为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集创新药物研发和高端代研服务于一身的高科技公司。



上一条: 杭州集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 杭州一川新材料有限公司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