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I·STAR众创空间入选余杭区首批“人才发展优秀单位”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6 13:52:46

29日上午,余杭区“共建杭州城市新中心,打造人才创新核心区”2022年人才日活动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杭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郭东风应邀出席,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钱波作为重要嘉宾参加会议。

27284ffd8e62e0f6adefb1c83f4204a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首批“青年人才引才使者”颁发聘书,并为余杭区“人才发展优秀服务单位”“科技进步优秀单位”“人才创业优秀单位”“人才引育优秀单位”和“国际友人突出贡献奖”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余杭区发布“共建杭州城市新中心、打造人才创新核心区,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实施意见;余杭区“人才引领 创新制胜”发展联盟正式成立。

微信图片_20220930101300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I·STAR众创空间”在首批“人才发展优秀单位”暨“青年人才引才使者”聘任仪式中,入选余杭区首批“人才发展优秀单位”。

I·STAR众创空间成立于2018年7月,属于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由杭州创客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及运营。2019年被杭州市科技局认定为“杭州市标准化众创空间”,2020年被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浙江省省级众创空间”,2022年6月被科技部评定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并获得了“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师友计划职场体验基地”等称号。

I·STAR众创空间注重人才创新创业的培养,目前已累计孵化企业112家,创业企业带动就业600余人,实现了“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引领效应。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充分发挥国家级众创空间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做好“选苗”、“育苗”、“移苗”的入孵工作,为孵化器、加速器储备高质量、高成长性企业。同时,积极培育经济新动能,强化高校师生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努力为余杭区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打造人才创新核心区做贡献。


上一条: 2022年度余杭区大学生创业导师带徒系列活动(第四期)成功举办
下一条: “庆国庆,迎亚运”科技园联合园区各支部赴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杭州亚运比赛场馆参观学习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