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2022年余杭区大学生创业导师带徒系列活动首期培训在科技园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29 11:15:17

6月29日下午2022年余杭区大学生创业导师带徒系列活动首期培训在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报告厅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引导大学生走上有序、规范的创业之路,提高其创业成功率,为构建余杭区更具活力的创新创业新生态系统搭建平台。活动共吸引了50余位初创企业负责人、大学生创业者的踊跃参与。

图片1(1)

本次活动特邀请了科技园创业导师、集素资本合伙人浙江好项目十佳创业导师赵萍给大家《危与机-数字经济企业融资》专题分享。赵萍围绕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形势提出“危中有机”的结论聚焦医疗健康、企业服务、生产制造与汽车交通三大产业,详细剖析物联网、平台经济和新基建等细分赛道的形势与机会,并站在企业的角度提出多种融资手段,助企业分析融资难的困境,打开企业融资思路。

微信图片_20220630085337

“人才是立区之源,创新是立区之本一直以来都余杭区人社局坚持贯彻落实的重要理念。会上区人社局两位老师余杭区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从政策内容到申报流程一一进行了详细解读。李苏晖从创业担保贷款、大学生创业项目无偿资助及大学生创业经营场所房租补贴三个方面向参会者作出政策解读,卢宠对高校毕业生生活安家补贴政策进行讲解与实操演练。

微信图片_20220630085330

    活动接近尾声,参会者仍兴致盎然,纷纷向老师们提出自己的困惑并得到了他们的专业解答:从数字经济局势到区创业就业政策与实操讲解,从宏观到微观与会者均表示收获颇丰。

    今年是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余杭区大学生创业导师带徒系列培训的第4个年头。在区人力社保局关心与指导下,科技园始终秉持致力于以高质量的系列活动、高品质的培训水平、多样化的培训模块搭建大学生创业者的创新创业教育平台,深入结合余杭区各项服务和政策及园区自身的创业孵化经验,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双创服务,有效提升大学生创业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助推大学生创业企业健康快速成长扎根余杭



上一条: 喜报!科技园I·STAR众创空间荣获“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称号
下一条: 科技园开展商务礼仪内训活动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