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余杭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童旭明一行到科技园调研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8 14:09:41

68日上午,为切实了解企业需求,深入企业纾困解难,打造精准企业服务,余杭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童旭明带队到访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科技园副总经理姚佩兰等负责接待,6家在园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姚佩兰简要介绍了科技园的概况,以及近年来围绕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业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图片1


童旭明充分肯定了杭师大科技园的建设与发展;并表示,余杭区当前面临中小企业数量多、税务服务人员队伍较小、一对一开展服务较为困难等现状,此次“三服务”调研,旨在探索政-园双方共建长效合作机制的服务路径,以园区为切入点,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最大限度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实现深耕发展。随后,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税源管理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聚焦园区实际,分享了高新技术类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等税收优惠政策,详细介绍了政府正在推进的诉求响应机制搭建、智慧云服务办理、15分钟办税圈打造等纳税举措,同时针对中小企业流动性大等问题,提出希望园区方能及时更新企业办税员的信息,以便更好地开展服务。

会上,专家们和企业方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企业代表们提出的分公司所得税纳税操作合规性、电票推广阶段如何过渡、高层次人才财政奖补等问题,专家们一一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性建议。

    最后,姚佩兰对余杭区税务局一行的“三服务”表示感谢;并表明,园区将通过组织专场辅导培训、上门送服务、新媒体宣传等多元化方式,深入企业,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同时将最新政策宣传到位。



上一条: 贵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潘荣一行到科技园调研
下一条: 喜报!科技园荣获“四星级园区”等多项表彰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