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开展创新创业高质量辅导能力建设暨创业辅导师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04-15 15:34:39

4月14日-15日,为全面提升团队成员开展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推出了2022年度第2场员工内部培训会。本次活动以“创新创业高质量辅导能力建设暨创业辅导师”为主题,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到会参加。

培训会上,专家们围绕“促进双创发展政策解读及载体创新发展”、“创新创业载体平台建设与运营”、“创新创业辅导能力提升”、“特色双创载体(产业集群)规划及转型”四个专题,结合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相关政策,分享了双创载体平台建设与运营、规划与转型及辅导能力提升等方面的优质实操经验。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既丰富了理论知识,也增长了实操经验,有利于日后更好地建设运营双创载体平台、科学精准地服务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415102141


    员工内部培训会是科技园公司为落实企业服务年、增强团队专业服务能力而建立的长效机制,自2019年建立以来,已累计开展集中培训40余次,超1000人次参加。2022年度,公司将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导向,继续深化“导师+”“学习+”培养机制,完善人才梯队培养,提高团队专业素养,为高质量推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上一条: 科技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 下好“一盘棋” ,打好“防疫战” ——科技园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