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园区企业津宏生物捐赠1000套防护服助力余杭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03-13 09:35:31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3月13日,杭州津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将1000套货值5万余元的防护服捐赠至余杭区仓前街道办事处,科技园副总经理姚佩兰陪同参加捐赠仪式。

“余杭此轮疫情较为严峻,且涉及面广、隐秘性强,作为本土企业,在余杭最需要的时候能伸出援助之手,我们义无反顾。”杭州津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轶宏表示,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防护物资,这是企业应当主动承担的社会责任,公司将用心、用力、用情,与余杭人民携手抗击疫情。

津宏生物是一家从事生产和销售生物医药和医学检测行业的试剂耗材类产品的企业,于2019年入驻杭师大科技园。公司拥有自主研发,销售的产品有20余种,涉及疫情相关的实验室耗材类物资产品包括板类、管类、瓶类、吸头类、封膜类等,同时独家代理了一些国内一线品牌的防疫物资包含防护服、口罩、额温枪等产品。抗疫3年来,津宏生物公司致力于为行业内相关企业、政府单位提供配套的产品,服务好每一场“战役”。

图片1



上一条: 科技园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 科技园举办危化品安全管理专题培训会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