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余杭区副区长吴伟强一行到科技园调研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02-23 15:15:10

2月23日上午,围绕创新创业人才就业服务专项工作,余杭区副区长吴伟强一行到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调研活动。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钱俊,区人社局副局长陈斌、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沈明栋等参加调研。科技园总经理钱波、副总经理卢晨霞等陪同走访、座谈。

吴伟强一行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展厅,详细了解了科技园作为杭州师范大学对接地方经济和推进产学研合作的主阵地,在园区定位、产业方向、科研体系、服务体系、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设特色与成效。

图片 1

作为余杭区大学生创业园,科技园已连续三年承担区人社局“大学生创业导师带徒”系列培训。座谈会上,钱波对近年来区人社局多方位的指导、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在座领导汇报了园区在环保、大学生创业风险管控等方面的特色做法,恳请区政府针对加速器内的企业进一步完善政策链,助力园区留住发展好的企业。吴伟强对杭师大科技园近年来的发展和成长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政策体系,支持科技园区科技型创新企业的长足发展,同时也希望杭师大科技园能继续深化服务、创出特色。

图片 5

当天,考察团还走访了园区杭州湘亭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非白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湘亭科技专注于核与辐射领域,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集成、软件开发、技术服务及进口全系列辐射产品代理为一体;非白三维科技则专注于3D机器视觉底层算法技术研发和3D机器视觉传感器和制造。走访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组织架构、核心业务、市场布局等,并现场演示了公司的主打产品。吴伟强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的快速发展,听取了企业方对于地方政府科技服务的需求意见,并针对其如何做好技术和市场定位,以实现更快更好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图片 4

走访杭州湘亭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 3

走访杭州非白三维科技有限公司

区政府办公室产业科负责人,科技园综合办公室、企业服务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 浙大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平一行到科技园调研
下一条: 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叶蔚华一行莅临科技园考察指导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