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党建共建,科技园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华信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12-07 10:49:57

12月7日,为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聚力发展、融合发展,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立足杭州市商用密码应用协会平台,组织党员到党建共建单位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同行的还有东安检测、信雅达、辰域科技等单位的近10位党员。杭州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市密码管理局副局长戴军,市密码协会理事长于秀源出席活动,华信公司副总经理章建聪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座谈。

交流人员先后参观了华信展厅、园区、5G业务创新中心等,了解了华信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创新历程以及华信在建筑规划、工程设计、5G网络规划设计等领域取得的先进成果,并观看了华信全3D企业宣传片。华信公司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围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工作理念,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经过30多年的发展,华信公司现已逐步成为国内一流的通信及信息领域的咨询设计服务提供商,足迹遍布国内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业务收入已于2020年突破23亿元。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企业党建与经营管理的融合发展。

座谈会上,章建聪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企业战略转型、产学研及网信安产品研发团队建设情况,网信院副所长董平结合案例分享了公司的业务现状。通过交流互动,党员同志们更深入地学习领会了如何在公司业务层面推进开拓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坚持共商共建共享,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

科技园作为杭州市商用密码应用协会理事长单位,同时又是杭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党建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下一步将继续丰富党建共建、会员单位走访交流等形式,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科技创新引擎,以高质量党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从而更好地向社会百姓普及5G知识提供技术与业务服务,真正服务“数字杭州”建设。


图片1




上一条: I·STAR众创空间获评2020年度A类省级备案众创空间
下一条: 科技园获“杭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