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未来科技城生物医药企业交流会在科技园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11-23 10:31:16

11月23日,未来科技城生物医药企业交流会在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顺利举行。未来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建友带领区环保局、区经信局及未来科技城创促局、招商局、人才和金融服务中心、环保管家(第三方服务机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科技园10家在园生物医药企业家代表深入交流谈论,认真听取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相关情况、未来发展规划、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对政府部门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当前政策作出了积极回应。

会上,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代表园区服务方表示,杭师大科技园将积极支持协助未来科技城生物医药行业领域细分、垂直孵化工作,进一步明确准入流程与要求,发挥国家级生物医药专业孵化器优势、为推动生物医药行业建设发展出力。

最后,未来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建友对大会进行总结。他表示,政府方将进一步规范产业生态建设,吸引更符合长期发展定位的企业;就政策力度等方面的变化加强宣传,寻找简化、创新流程的方法,并表达了对生物医药行业健康发展的殷切期望。

图片 2





上一条: 杭州市属高校第三届科技成果推介会在科技园成功举办
下一条: 杭州未来科技城党工委委员、创新经济促进局局长陆建友一行走访科技园企业湘亭科技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