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管理团队举行青山湖绿道骑行团建活动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10-29 11:11:51

 10月29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内部团队凝聚力,提升工作效能,增强公司文化建设,科技园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来到杭州临安青山湖景区,开展了以“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共创‘骑’迹”为主题的骑行团建活动。

 上午10时许,大家挑选完战车装备后整装出发,沿着青山湖骑行绿道直达仙渡桥、磨石坑景区,12点左右返程午餐后又继续前往水上森林景区打卡。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桂花香。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尽享骑行运动带来的舒畅和愉悦。在这样的绿道上骑行简直就是一种享受,“风景独特,空气清新,入眼皆是绿水青山。”大家对绿道骑行赞不绝口。

本次团建活动意义非凡,在促进科技园公司团队内部交流的同时,传递了绿色、低碳、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和理念。


图片 2





上一条: “有梦想 一起跑”2021杭州创业马拉松火热开跑
下一条: 宁国市政协副主席万辉一行到访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