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内部公开选聘副总经理的公告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10-15 22:30:37

为优化干部管理队伍,进一步加快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发挥科技园在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作用,积极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创平台。经研究决定,在科技园公司内部公开选聘副总经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在科技园担任中层(部门负责人)及以上职务满2年;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

3.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6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4.累计具有五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二、选拔程序

1.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报名工作由科技园公司组织,资格审查材料由科技园公司负责。

2.组织面试。面试工作由科技园公司董事会组织。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在领导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程度等方面的情况。竞聘者可进行8分钟的自我演讲,演讲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相关工作业绩、竞聘岗位的工作思路及其它需要说明的事项。

3.确定拟任人选及公示。根据面试结果,结合应试者日常工作表现,突出对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工作业绩、廉洁自律等情况的综合分析,董事会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对公示通过的拟任人选办理任用手续。若没有合适人选或在选拔过程中发现有影响任用的问题而不能任用的,作空缺处理,不实行递补。

4.办理任职手续并下文。以上职位实行聘用制,聘用期满后,考核合格予以续聘;考核不合格,视情况调整工作岗位或解聘。

三、时间安排

1.2021年10月19日上午9:30前: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

2.2021年10月19日下午:面试(具体时间单独通知);

3.确定拟任人选及公示,2021年10月下旬;

4.办理任职手续并下文,2021年11月上旬。

四、其他要求和说明

1.报名截止时间:10月19日上午9:30。

2.报名方式和要求:报名通过个人自荐方式。报名者按规定填写《报名登记表》电子版,直接将相关材料发送至464350349@qq.com。

3.竞争上岗报名确认电话和咨询电话为:28865081。


附件:科技园副总经理职位公开选聘报名登记表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5日



上一条: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科技园有序开放企业来访人员入园的通知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