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成功获批杭州市2021年高新技术孵化成果转化园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8-13 16:45:55

813日,根据《杭州高新技术孵化成果转化园认定和管理办法》(杭科高〔202032号)相关规定,经自愿申报、科技管理部门初审推荐和专家现场评审,市科技局公布的杭州市2021年高新技术孵化成果转化园公示结束,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榜上有名,成为余杭区首家市级高新技术孵化成果转化园。

近年来,科技园紧紧围绕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功能定位,整合政府、高校、企业等资源,多方位构建“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载体深化“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孵化模式形成了以数字经济、医药健康、信息安全、新材料技术”为主导产业,科技成果转移中心为核心枢纽的“多载体、全链条、大生态”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截至目前,杭师大科技成果转移中心已落户园区4年有余,集成高水平科研平台26,为区域内的科技企业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成为对接地方经济和推进产学研合作的主阵地;园区成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12个,其中国家级平台4个,省级平台5个,市级平台3个;科技企业培育卓有成效,累计孵化科技型企业400家,现已培育上市公司、准独角兽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等高成长企业共计33家,拥有高层次人才52人,在园企业累计知识产权申请数1400余项,授权1000余项。

  下一步,科技园将立足高新技术孵化成果转化园平台,进一步聚集区域优质创新资源,完善孵化功能体系,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园区与地方经济开放协同发展。

图片 1





上一条: 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叶金香一行到科技园调研
下一条: 杭师大科技园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