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浙江师范大学科学研究院刘勇一行到访科技园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8-10 16:50:30

图片 4


图片 5


810日,浙江师范大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勇、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昱带队莅临杭师大科技园,考察调研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经验,科技园总经理钱波、副总经理卢晨霞及各部门负责人接待并陪同参观座谈。

刘勇一行首先参观了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根据对方需求,钱波着重就国家大学科技园的五大功能定位详细阐述了杭师大科技园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业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的建设成效。随后,双方就体制架构、成果转化、师生创业、申报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期间,钱波也分享了杭师大科技园在申报国家大学科技园中的心得体会。对方充分肯定了科技园的建设与发展。通过本次座谈,双方均表示获得了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


上一条: 杭师大科技园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下一条: 科技园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